D。

乌拉拉将手指放在胸口,口中唱着邓丽君的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,奇异地,鲜血以飞奔的速度溢散开来,沿着黄色的皮肤幻化成一个又一个夸张的赭红色文字,覆盖住精赤的身子。
那赭红色文字是中国古隶书,在月光下有如具有生命般在乌拉拉的肌肉上爬梭着、浮动着、低诉着。
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,你去看一看,你去想一想,月亮代表我的心……”密密麻麻红色的字是这么写的,邓丽君的歌词困住了乌拉拉体内的朝思暮想。
乌拉拉双掌合十,默默祷祝。

朝思暮想,来吧。

最近想看的书:
《我的名字叫红》奥尔罕·帕慕克
“如今我已是一个死人,成了一具躺在井底的死尸。”

越来越屈居理想化的活着,越来越觉得无欲无求。
这件事不好,真的不好。
但是翻山越岭去找一个人这件事,一辈子一次就够了。

楼下大爷下棋用的小灯泡灭了又亮起来,又灭下去,又亮起来。
我的人生恐怕也是这个样子吧,所有的梦想和信仰都灭掉,然后又被点亮。

主动陪你说话,跟你聊天,发信息,甚至在你说了一句“嗯”之后依旧滔滔不绝的人,你要珍惜。
因为没有人会吃饱了撑的跟一个自己不关心的人瞎掰。

常常做断续无端的梦。一吓一吓地微醒之后,可以继续地梦到下一个回合。
感觉像是在看一场电影,而主角是我自己。
里面的场景只有在梦时才记得,睡过后只依稀记得模糊的颜色。没有任何情节,没有其他人。

Write a comment